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物测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吕维明
  分享到:   
二维码分享

2月17日,物测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玉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定》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院党委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带头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李玉民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

李玉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能够主动认领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坦诚相见,点真问题、真点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提出整改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李玉民强调,一要建立方案清单。会后领导班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班子成员建立整改清单。二要分类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按照立行立改、限时整改、长期坚持等分类推进整改落实。三要适时通报。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在一定范围内及时公布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听取群众的合理意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