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暖心回访 接续合作 为新老客户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23-03-09    作者:吕维明
  分享到:   
二维码分享

人勤春来早,正月刚过杨振邦副院长带领客户回访组一行三人来到了吉林省珲春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珲春瑞丰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地震资料利用和验证情况并洽谈新项目合作。

2023年2月20日,回访组抵达目的地后,第一站直达珲春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据悉,物测院与该公司合作始于1988年,先后为局下属矿山开展了二维和三维地震勘探工作,受到了甲方的一致好评。经洽谈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合作,发挥物测院专精优势,在物探指导煤炭安全高效开采方面提供连续可靠的技术支持,为破解矿企开采难题提供有效方案,为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打好基础。

21日,回访组第二站抵达珲春瑞丰矿业有限公司。初步了解到,随着煤炭市场持续升温,煤炭需求不断扩大,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拟与物测院合作开展多区块三维地震勘探工作,进一步提高采掘效率,为矿企下一步工作面合理布置提供可行性方案。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