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3-04-19    作者:王鹤龙 杜超
  分享到:   
二维码分享

4月8日,龙兴集团绥滨矿业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专家对《黑龙江省绥滨县集贤煤田绥滨区煤矿勘查开采项目》进行综合野外竣工验收。物测院地震技术中心柴志顺主任做了本项目二维地震部分汇报。

会上专家组对地震原始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确认我院超额完成了设计的工作量,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煤田地震勘探规范》的要求。经联合验收组成员进行讨论,一致确认该项目野外验收评分为91分,荣获“优秀”等级。

地震勘探作为我院第一主责主业,拥有七十多年的施工经验和技术积累,专家人才、专业设备以及研究水平均位居行业前沿。岁月无声,光阴不语,物测人始终秉承创新开拓的信念,托举起一个个优秀项目,一次次刷新“地矿物测”的品牌优势。下一步,物探院将以忠诚担当与豪情斗志不断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紧抓国家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机遇,在我院高质量健康发展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续写使命荣光。

物测院副院长杨振邦、地质科技科(总工办)副主任王鹤龙参加此次验收。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