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物测院开展祭扫李兆麟将军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作者:何媛
  分享到:   
二维码分享

4月3日,物测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祭扫李兆麟将军墓。全院在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白山黑水间长留志士浩气,苍松翠柏处堪慰先烈英灵”,在高大的墓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队整齐,高声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用歌声向烈士告白。

党员代表缓步向前,向将军墓敬献花圈,院**班子上前仔细的整理了挽联。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垂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情缅怀。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辈遗志,传承抗联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物测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