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领域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领域 > 测量

测量技术

测量分院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地形测量、航空摄影、地籍测量、工程测量和数字化测图等测绘工程。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技术力量,**的测…

相关内容
在线留言
详情内容
content details

测量分院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地形测量、航空摄影、地籍测量、工程测量和数字化测图等测绘工程。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测绘成果,使这支老牌测绘队伍长盛不衰,其现代化的技术装备、雄厚的专业技术队伍,驰聘于测绘战线。

拥有高精度免像控进口无人机拓扑康天狼星SIRIUS Pro一台套,拥有工业化多旋置无人机 HARWAR UAV MEGA-V8(五镜头)一台套,拥有华测无人机激光雷达系统一台套。拥有美国天宝(Trimble)动态GPS接收机13台,思拓力动态GPS接收机40台,中海达动态GPS接收机16台,南方动态GPS接收机3台。拓扑康全站仪28台,往卡0.3mm高精度水准仪2台,拓音康0.5秒级高精度全站仪2台,亚米级手持GPS接收机7台,瑞士沫卡高精度经纬仪、水准仪几十台,高质量绘图输出设备多台,软硬件价值1000余万元。一台96T数据磁盘阵列、一台万兆路由器、二十五台高端航测影像、三维建模、雷达点云处理系统MapFactory。

现已具备处理各种比例尺航空摄影测量影像和雷达点云数据的能力,高精度三维模型数据采集,以及不适合航空摄影测量的工程施工放样、道路设计勘测、竣工测量、高层建筑物、高铁地铁、跨线桥斜拉桥的变形沉降观测、矿山测量;内业有十多名具有ArcGIS数据库建库多年经验的技术骨干。先后获得全国..测绘工程奖银奖,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先进单位,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银奖,中国测绘学会团体会员,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黑龙江省测绘行业先进集体等称号。

在线留言

LEAVE A MESSAGE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