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领域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领域 > 综合物探

综合物探技术

综合物探是以电法、电磁法、综合测井、地震折射为主要手段的综合性物探队伍,先后在黑龙江、山西、江苏、湖南、内蒙古、新疆、河南…

相关内容
在线留言
详情内容
content details

综合物探是以电法、电磁法、综合测井、地震折射为主要手段的综合性物探队伍,先后在黑龙江、山西、江苏、湖南、内蒙古、新疆、河南、福建等省市,利用瞬变电磁法、综合测井、高密度电法、地需折射、可控源大地电磁测深法、天然源大地电磁法、电测深法等多种物探方法进行勘查;涉及领域主要包括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勘查、水文地质勘查、灾害地质勘查等。近些年来我院购置了美国ZONGE公司生产的GDP-32II多功能电法仪、重庆奔腾数控技术研究所生产的WDA-1型超级数字直流电法仪、美国劳雷公司生产的GEODE记录仪、测井设备、井中电视等各种先进仪器。

主要业务:在资源勘查方面可为煤田资源普查、地热勘察、有色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勘察提供相关的地质服务。主要勘探方法:可控源大地电磁测深法、天然源大地电磁法、电测深法、综合测井、瞬变电磁法。在工程地质勘察方面可为铁路、公路、桥梁、地铁、建筑、水利、核电等提供相关地质服务。主要勘探方法:高密度电法、地震折射、面波、可控源大地电磁法、天然源大地电磁法、电测深法、综合测井、剪切波波速测试、瞬变电磁法等.

在线留言

LEAVE A MESSAGE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