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物测院一煤矿普查项目 调研检查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23-04-19    作者:杨龙军 杜超
  分享到:   
二维码分享

4月7日下午,黑龙江龙兴国际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刚一行四人在物测院院长马秀春的陪同下到黑龙江省通河县张武区煤矿普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项目管理与质量控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秀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质量建设,强化全员质量意识;二是项目管理人员要继续做好日常监督检查,确保项目质量持续稳定向好;三是要强化举措、倒排时序,合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在传统地勘行业转型发展面临困境的情况下,物测院院聚焦主责主业,及时调整思路,通过整合地勘业务板块资源成立地质勘查分院,致力于打造成为多元化、综合性的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专业队伍,极大提升了我院市场竞争意识和主观能动性。

今后,物测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主动出击抢机遇,驰而不息强内功,笃行不怠、行稳致远,对持续提升“地矿物测”品牌竞争优势,扩大行业影响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黑龙江龙兴国际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顾问王金山、副总经理冯友德、安全部部长孙磊,物测院地质勘查分院分院长杨龙军陪同检查。

Copyright © 黑龙江省物探测量勘查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黑ICP备2021006834号   技术支持:   万家灯火